點擊到刷眉,飄眉-紋繡藝術學院
刷眉,飄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體仿真刷眉 飄眉價格 刷眉價錢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 刷眉讓眉目更傳情 飄眉效果怎樣
 


HOME > 刷眉讓眉目更傳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刷眉讓眉目更傳情

話說“眉目傳情”,可見眉毛在面部美觀度中的重要性。眉形不佳、眉毛稀疏是常見的眉毛缺陷問題,因此,不少求美者求助於刷眉術。刷眉是最改善眉毛稀疏最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。那麼,刷眉的過程是怎樣的?

刷眉的過程

一、眉形選擇:一般是長形臉選直線眉,方形臉選角度眉,圓形臉選拱形眉,橢圓形臉選曲線眉。眉形選好後,用眉筆將眉形勾畫到最佳效果,徵求求美者本人取得一致意見。

二、局部消毒:刷眉術前用酒精棉球常規消毒皮膚,注意不要擦掉已畫好的眉形。

三、麻醉:刷眉採用表面麻醉或神經阻滯麻醉,勿將麻藥作皮內註射,以免局部皮腫脹,影響染料的準確分佈。

四、刷眉的過程是怎樣的?刷眉操作三部曲:

1、在使用工具上,刷眉是以12支或16支細針結合成呈45度的斜角,一次把較多的色素如刺繡般挑刺進皮膚內,全以手控,無需電器輔助。

2、在使用的色料上,刷眉使用膏狀色料,粘性較強,色素較易隨針進入皮下,故易於上色。

3、刷眉的時間比較少,是以45度刺入皮膚,所以痛苦很小。刷眉針呈45度角進入皮膚的深度有限制,只繡入皮下約0.2~0.3CM,因而創傷較小,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,因而不會變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