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到刷眉,飄眉-紋繡藝術學院
刷眉,飄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體仿真刷眉 飄眉價格 刷眉價錢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 刷眉讓眉目更傳情 飄眉效果怎樣
 


HOME > 飄眉價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飄眉價格

飄眉屬於創傷性的著色現象,根據臉型、氣質、職業設計眉型,然後用飄眉器打開皮膚,埋進色料。使色料和膠原蛋白相結合,形成一條色素帶。進而形成一根根的彷若眉毛,構成眉型圖案的紋繡技術。因為工具的改進,設計眉型的方法等有所改進。而新北市紋繡在創造飄眉時,覺得飄眉能在效果方面能達到如毛髮絲的纖細,能有以假亂真、俊秀飄逸的感覺。因而取名叫“飄眉”。台灣飄眉價格行情是求美者最關心的問題。

飄眉拋棄了傳統的手法與工具,使用革新的全新手法與專利工具,根據每位求美者眉毛的生長方向、粗細狀況加以設計變化,所呈現出來的效果,達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,粗細程度一致。
飄眉採用的是可食用的醫用色乳,有顏色的營養乳,包含了植物絲蛋白(補充蛋白),複合碳水化合物(防紅腫,敏感),VC,VE,VB(幫助皮膚即時癒合),粘性較強,色素較易進入皮下,故易於上色。
飄眉的時間比前者少,是以45度刺入皮膚,所以痛苦很小,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,因而不會變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