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到刷眉,飄眉-紋繡藝術學院
刷眉,飄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體仿真刷眉 飄眉價格 刷眉價錢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 刷眉讓眉目更傳情 飄眉效果怎樣
 


HOME >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飄眉好還是刷眉好

刷眉:

這是對操作師要求非常高的項目,需要有很強的美學藝術。好比在顧客眉框上進行藝術創作,用針片繡出髮絲一般的眉毛。她需要紋繡師根據顧客的臉型進行單獨設計眉形,然後用刷眉機或者針片按顧客眉毛自然生長的文路進行操作,做出的眉絲是一根根的,立體感超強且逼真。

  飄眉:

這種技術要求非常嚴格,紋繡師用片型軟筆針,以向後滑飄的運針方法,在眉框的表皮層上劃出眉絲,但僅限於表皮層並不觸及真皮層,此種手法可以增強皮膚組織的通透性,使營養色乳滲透進表皮層並著色,產生出和自然生長的眉毛效果。

 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

刷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紋眉演變而成的,刷眉好比在眉毛上繡花,一筆一筆,卻讓很多女性隱忍著疼痛卻仍然要執拗地追求美麗。首先給眉毛設計一個適合的眉形,然後將雜毛刮掉,再用刷眉機一點點地按眉形順紋路來繡,色料就從針腳慢慢滲進真皮。

飄眉和刷眉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們所採用的方式不同,刷眉重在刺繡,更具美感;飄眉重在雕琢,更具立體感。由於飄眉和刷眉在疼痛度上也是有所差異的,刷眉比飄眉痛苦更加大一些,所以一定要在了解飄眉和刷眉區別的基礎上選擇合適的方法。

  飄眉好還是刷眉好

這是根據不同女性的審美觀點,和時間情況來具體分析的。刷眉術是醫學美容文飾技術,也是一項藝術造型術。它並不是簡單地用染料在原有眉的位置上添色彩,而是通過精湛的操作、藝術的處理,繡出一條藝術之眉。紋眉術適用於眉毛稀疏、禿眉、半截眉、眉毛左右不對稱者,也可改變原來的眉形。

飄眉超過了紋眉機,刷眉筆做出的線條效果,並改變以紋眉機,刷眉筆技法中所出現的生硬、上下一樣粗細的小棍狀線條。更可喜的是飄眉線條細如髮絲,毛根毛梢清晰分明,特別是毛梢是漸漸消失,呈毛髮狀態。眉毛活靈活現,半米以外觀看如同真眉一樣。只有零距離接觸,你才能發現是假的。